长治市总工会慰问长治市中医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3-01-14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2.jpg

3.jpg

  1月9日,长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杰,市总工会法律保障部工作部长柳珠卿一行到长治市中医医院慰问夙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党委书记田建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于川指出,在这场疫情大考中,广大医务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白衣战士的责任与担当,为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希望长治中医人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多措并举保健康、全力以赴防重症,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保证自身健康与安全,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担负起应尽之责。

  田建军就长治市中医医院目前医疗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面对新冠疫情严峻挑战,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临床一线医护人员,在患者最需要的时刻不分昼夜、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工作岗位上,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目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类岗位工作不停摆、服务不断线,推出系列“新冠方剂”,引领全市中医药防疫工作。此次慰问是对全院医务人员在“高强度”下工作的一次加油和鼓劲,我们定将团结一致、积极救治,坚决贯彻落实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筑牢医疗救治坚强防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健康贡献长治中医的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