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外人士、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

2023-01-14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医院统战工作以及新形势下的民主党派工作,1月10日,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外人士、青年骨干代表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青年骨干代表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孝东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紧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2023年工作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求,分别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重视中医经典研修、加快新技术成果转化、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田建军代表医院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田书记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疫情的反复冲击,院党委带领全院上下踔厉奋发、承压前行,以党建引领统筹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做好新一年统战工作,田建军希望:

  坚持思想政治领航,广泛汇聚发展共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秉承医院与各党外人士凝聚合力、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坚定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在人才培养、梯队建设、提升群众就医体验上主动作为,密切关注广大职工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加强改善医疗服务提供有效的决策参考;

  积极建言履职尽责,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去思考谋划各项工作,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孝东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学思践悟凝聚起广泛共识,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中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和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积极承担起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政治职责,立足岗位实际,增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