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水平 提升优质服务

长治市中医医院开展医院优质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11-12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jpg

 

  为不断提高全院干部职工职业素养,提升服务品质,营造优质、文明的就医环境,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融洽医患关系,11月10日下午,长治市中医医院举办了《医院优质服务能力提升--医学人文关怀与患者体验管理》线上专题培训,各科室护士长和“头雁、杏林、青苗计划”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就结合工作岗位如何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诊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做了经验分享,从医院服务现状、服务改进措施、服务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本次培训对于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提升患者与社会满意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为契机,将所学所感转化到为患者服务的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沟通能力,践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思路,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精准施策,努力为患者提供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就医服务,推进医院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