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0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0月28日上午,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院党委书记田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田建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一份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

  田建军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把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和晨会学习等,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并且在深学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田建军还指出,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建设高品质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和落实中医药强省强市建设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站位和更实举措主动扛起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重任,进一步谋划在加强医院党的建设、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等各个方面工作的思路与举措,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笃定方向、锚定目标,胸怀大局、苦干实干,全力决战四季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整体成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