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三季度专题汇报会

2022-09-24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jpg

   为进一步压实驻村干部管理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1+4”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延伸,9月23日,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三季度专题汇报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及相关党群科室负责人参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洪平和纪委书记郝孝东分别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开展惠民惠农资金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围绕三季度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为深入推进“1+4”专项整治工作见行见效,党委书记田建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上来,积极协同相关部门开展工作,配合村两委就重点环节和关键领域开展摸底排查,带头认领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1+4”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田建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村两委提早做好群众政策解读,及时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风险,切实把问题消除在未发生前和萌芽状态,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标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四季度,以实际工作成效努力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明确自身定位,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职尽责,切实配合村两委抓实抓细“1+4”专项整治行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产业发展等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郝梦琪 李瑶)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