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9-20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jpg

  9月16日,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田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洪平、纪委书记郝孝东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分别对“清廉支部”、“清廉科室”建设和深入贯彻落实“1+4”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田建军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支部建在科室上”规定加快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焦“十大”整治重点,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扎实推进“1+4”专项整治行动见行见效;对标“清廉支部”和“清廉科室”建设实施细则,积极引导职工、患者及家属支持并参与其中,让“清廉”成为医院靓丽名片;对表“三甲”复审标准,逐项查缺补漏,朝着高分通过的目标加压奋进,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百日攻坚”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田建军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全院全员要严格按照省委第104次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勤荣对全市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7项措施和我省12条具体举措,持续把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作为重中之重,提早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严控聚集性活动,倡导就地过节,最大限度防止流动性、隐匿性传播;同时还要聚焦意识形态安全、生物安全、院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业务安全,认真查找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化解隐患风险,不留死角盲区,全方位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