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

2022-05-31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路璐

640 (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面建设清廉长治”工作精神,高效有序推进“清廉医院”建设,5月31日,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主持会议。

640.jpg

  会上,纪委书记郝孝东宣读《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副院长高洪平宣读《清廉医院建设倡议书》,副院长柴益鹏宣读《致职工家属的廉洁家书》。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全市上下深入推进“清廉山西”“清廉长治”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势起航的关键时刻,“清廉医院”建设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清廉山西”、“清廉长治”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加强医院行风管理的刚需,是一项长期的政治工程、民心工程、系统工程。

  党委书记田建军以“四个聚焦”为切入点,立足医院实际明确了清廉医院建设的目标方向和思路举措。田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四廉一体”为载体,把清廉医院建设全面融入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全局中,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去谋划落实,推动医院政治生态根本好转;聚焦“六大工程”建设,统筹清廉医院建设和业务工作,以党建引领、作风引领和家风助廉为抓手,抓好源头治理,推动医德医风持续向好向善;紧盯权力监管、医院运行和群众关切,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狠抓建章立制,高质量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联动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多方宣传引导,选树优秀典型,建立长效机制,全方位营造人人参与清廉医院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求纪检监察室聚焦目标任务,全程跟踪问效,以督促建,用优质服务守护群众健康,努力打造清廉医院示范样板,助力清廉长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全员严格按照院党委的部署,对标实施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把“清廉医院”建设融入医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层面,在全院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清廉医院”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640 (1).jpg

  会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承诺践诺,在“清廉医院”建设承诺墙上签字,做到“承诺”上墙、“廉洁”上心。

640 (2).jpg

  会上还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并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之《打虎拍蝇》。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