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共话康复——长治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长治中医康复论坛

2022-05-31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路璐

  为进一步促进名中医学术思想与中医康复相互融合,提升基层中医药特色康复服务能力,5月27日—28日,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长治中医康复技术培训班暨中医康复学术论坛,来自省内外康复专业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全市各地的医师同道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模式齐聚云端,共话康复。

大咖云集,共话康复——长治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长治中医康复论坛

   该院康复医学科学科带头人、副院长宗倩倩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宗院长指出,希望从事中医康复专业的同仁都能够将康复医学的先进理念和适宜技术融入到临床工作中,积极投身中医康复治疗的临床实践与探索,切实推动临床治疗与康复技术相结合,传统康复理念与现代康复技术相促进,以真才实学助力全市康复诊疗事业迈上新台阶,让长治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康复医疗服务。

  开幕式结束后,学术交流环节正式拉开帷幕。山西省名中医赵永强、山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文德、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武俊英、山西省针灸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韦玲、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康复医院王志福等多位知名专家就经方在康复治疗中的运用、卒中后各项功能障碍紊乱的中医康复治疗等内容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授课,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了推动现代康复医学和中医传统康复技术有机结合的新进展和新理念,对于进一步挖掘中医药在康复治疗中发挥独特优势的潜力与空间有了新的启迪和思考。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