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科协走访慰问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

2022-05-31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路璐

长治市科协走访慰问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

   今年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锐,副主席史黎武一行4人对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教授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党委书记田建军参加了座谈会。

长治市科协走访慰问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

   李俊锐副主席首先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关心慰问和节日祝福,详细了解了我院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创新和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市科协感谢刘院长多年来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在小儿外科专业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持续做好传帮带和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小儿外科专业水平不断提升,用精湛医术造福更多患者。

  党委书记田建军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医院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引育、专科学科建设、科研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刘院长在小儿外科专业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集中全院优质资源,精准定位、挖潜拓优,以打造医院核心竞争力为抓手,鼓励支持全院全员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加快专科学科建设的革故鼎新,为加快建成省级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和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贡献长治中医力量。

  院长刘忠理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一直以来对医疗卫生事业、对中医药事业的关心关爱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将以此慰问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刻苦钻研、攻克疑难,力争在诊疗水平提高、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医药强市战略落地见效。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