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来源:市中医医院  编辑:路璐

 

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彦平、成员杨杰、王豪到会指导,党委书记田建军主持会议。

  会前,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院党委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及时研究制定方案,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查摆问题,认真起草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党委书记田建军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武彦平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明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武彦平强调,要继续抓好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不渝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盘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及时通报和报告会议情况,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党史学习所取得的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党委书记田建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切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加油站”,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认真抓好自身查摆问题、指导组点评及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实打实地抓好问题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医院落地见效;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患者急难愁盼,努力让群众就医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用力纠“四风”、树新风,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走好新时代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赶考之路,努力为打造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