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传真情 声声祝福暖人心

陈耳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3-01-22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春节来临,岁寒情暖。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耳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向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默默奉献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书伟及市政府秘书长桑利刚参加。

  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继续辛勤保障城市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在新营街垃圾中转站,陈耳东看望慰问环卫职工和城市管理执法队队员,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洁净、有序的新年,离不开每一名坚守岗位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舒适感和获得感。

  在国网长治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陈耳东看望慰问奋战在供电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询问节日保电措施、抢修预案、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国网长治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电力供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春节期间是用电高峰期,希望大家继续战斗,精准调度,做好预案,全力满足群众用电需求。

  在市城镇热力公司调度中心,陈耳东充分肯定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并详细了解供热运行保障、节日值班值守等情况。他说,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加大供热管网检查、检修力度,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紧密结合天气变化对供热工作作出适时调整,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大酒店岗执勤点,陈耳东对全体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安全指数”的奉献精神表示致敬与感谢。他鼓励大家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欢乐过节营造良好环境。(李雨桐)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