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小戏小品大赛举行

2023-10-26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牛海燕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丰收喜庆、锣鼓铿锵。近日,“奋进正当时 聚力谱新篇”2023年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小戏小品大赛在潞安剧院举行。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文化馆和市戏剧家协会承办。活动通过小戏小品的交流互鉴,向广大群众传递艺术的火种、培植戏剧的园地,成为展现戏剧风采、彰显群众文艺精品魅力的重要平台。

  作为2023年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此次小戏小品大赛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上党落子小戏《恩泽潞州》、潞城区小品《双喜临门》、沁源县秧歌小戏《护林新传》、襄垣县小品《争做文明襄垣人》、黎城县小品《和美乡村——婆婆媳妇》、壶关县小品《柿子红了》和襄垣秧歌剧团小戏《合心合意》7个优秀节目,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小戏小品创作成果,极大地推动了我市艺术创新和戏剧舞台艺术繁荣发展。(梁家秀)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