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源县职工文艺调演丰富多彩

2023-05-04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汲士玲
  近日,由中共沁源县委宣传部、沁源县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五一”职工文艺调演晚会在沁河镇河西村举行。

  为使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劳动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全县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本次调演发动县直八大系统、规模企业、重点企业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27个节目,分26日、27日两晚演出,于28日晚举行颁奖仪式。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舞蹈、快板、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全部节目均为该县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演出以反映全县经济发展中的喜人变化和辉煌成就为主线,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在绿色沁源建设中爱岗敬业、团结拼搏、建功立业的主力军风采,宣传了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精神品质,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杨静)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