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实景剧《太行山上》复演

2023-04-2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牛海燕
  4月26日,国内首部红色行浸式实景演艺《太行山上》正式开启2023年度演出季,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共赴“太行”之约。

  《太行山上》实景剧由国内知名导演丛明玲、张冬团队执导,全剧用星辰山川做舞台,用龙湖水畔做背景,借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与多样化表演形式,还原出一幅幅太行军民浴血奋战、共同抗日的抗战历史画卷。演出时长80分钟,其中行浸式观演40分钟,游客可以跟随演员穿行于各种形态的主题空间,在不同场景中见证、参与情节的发生。

  据悉,在休演期间,《太行山上》实景剧进行了全面升级和维护,加强了与观众的近距离互动,增强了观众的体验感。复演后,景区也将根据游客数量适时增加演出场次,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陈艳华)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