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2023-01-2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云”晚会、“云”展览、“云”讲座……2023年春节期间,市文化馆将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平台(https://www.czsqzysg.cn)采取线下录播、线上展播的形式,推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展播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4日,节目包括“百姓大舞台 奏响新时代”专场民族音乐会、“百姓大舞台 舞动新时代”专场舞蹈晚会、第十九届“群星奖”参赛节目《刘二牛卖牛》、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合唱大赛、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旗袍秀大赛、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戏曲票友大赛、长治市群众文化活动锣鼓大赛。这些精彩节目充分展示我市群众文化艺术创作和表演水平,展现我市各界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线上开设“微课堂”公益课程,推出书法、摄影、朗诵、大提琴等内容,以及美术作品展览。( 陈艳华)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