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迎新春”优秀剧目春节期间线上展播

2023-01-1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牛海燕
  春节期间,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3年长治市“迎新春”优秀剧目线上展演,将从1月22日(正月初一)至1月28日(正月初七)倾情上演,让群众足不出户赏好剧、看大戏。

  展演活动集中展播我市市直院团和各县区文化单位精心编创的优秀剧目,内容涵盖红色、现实和历史等题材,弘扬清风正气,宣传红色文化及廉洁文化,引导激励全市舞台艺术创作繁荣发展。展播时间和剧目分别为:1月22日市文化艺术学校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1月23日上党梆子剧团上党梆子《红军故事》、1月24日上党落子剧团上党落子《魏拯民》、1月25日市豫剧团豫剧《党的女儿》、1月26日市歌舞剧团话剧《纪兰故事》、1月27日壶关县剧团壶关秧歌《一个孩子二十八个妈》、1月28日襄垣县秧歌剧团襄垣秧歌《彩礼》。

  此次优秀剧目展演采用新媒体传播方式进行,每晚7时30分,观众可通过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今日头条号、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抖音号、山西新闻网长治频道视频号以及山西新闻网云链接观看。(陈艳华)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