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心向党,清廉为民

长治市中医医院举办“清廉医院建设”主题道德讲堂

2022-08-26  来源:长治市中医医院  编辑:江瑛

 1.jpg
会场

2唱清廉歌曲——全体合唱《长治中医之歌》.jpg
唱清廉歌曲——全体合唱《长治中医之歌》

  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升医务人员廉洁意识,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8月25日,我院举办了以“医心向党,清廉为民”为主题的“清廉医院建设”道德讲堂,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援非援晋援豫援沪人员参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孝东主持会议。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颂医廉清风、讲清廉故事、送真情祝福、谈内心感悟、唱清廉歌曲、践大医精诚”六个环节进行,向与会人员积极倡导“严以修身、爱岗敬业”的传统美德,筑牢廉洁从医的思想堤坝,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尚洁、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深受感动和鼓舞,今后将严格按照院党委有关清廉医院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对标《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以“1234567”为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将廉洁文化因子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全方位打造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医疗环境,为实现建设中医药强省强市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