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第三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医院工作会议

2022-01-22  来源:长治新闻网  编辑:路璐

1.JPG 

   1月21日下午,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第三届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医院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医院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先进个人”“先进科室”以及2021年科研创新实绩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2.JPG

 3.JPG 

  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智擘宏猷,实干笃行勇争先,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医院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谋划了医院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
 4.JPG 
   报告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以“内涵质量提升年”为抓手,聚焦33项重点工作,坚持在传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各项工作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2022年,医院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文化建设年为抓手,以疑难危急重症疾病临床诊疗能力提升和科研创新突破为重点,以加速度、跨越式、内涵型、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37项工作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安全发展,抢抓机遇强内涵,加速跨越筑高峰,更好地实现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与党的建设协同发展,努力在中医药强省强市建设中“做示范、领先锋”。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立足新起点、面对新考场,全院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卫健委的关心支持下,抢抓机遇、锚定目标,开足马力、全速前进,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后发赶超,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勇争先,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江瑛)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