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4-01-08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2024年1月4日,长治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锦华,党办主任胡鼎等一行深入平顺县北社乡西青北帮扶村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村民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温暖与关怀。

 

 

陈锦华副院长一行与北社乡党委书记暴宏云、副乡长闫磊共同为西青北村全体村民送上慰问品

 

陈锦华副院长一行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座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副院长陈锦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全村特色产业项目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因地制宜全力加快推动特色产业升级,让农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等方面进行了交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把温暖“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今后,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对乡亲们生产生活中特别是看病就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和帮助,确保帮扶持续跟进、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