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长治市人民医院2024元旦假期门诊安排请收好~

2023-12-22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元旦出诊安排

  为保障广大市民的就诊需求,长治市人民医院“元旦”假期期间门诊正常开诊,出诊安排如下:

 

 

急诊、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卒中中心绿色通道24小时为您服务

急救电话:96555

 

就诊须知

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请您尽量选择预约挂号,现场挂号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1、预约挂号(可预约一周内的号源)

① 微信关注“长治市人民医院”或“长治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完善个人信息(信息须真实、准确),申领电子诊疗卡,进行预约挂号。

② 预约挂号成功后,就诊当日请您按预约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院候诊。

2、现场挂号

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门诊挂号窗口或自助机进行挂号。

3、就诊时请您自觉遵守一医一患一室(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者除外)。医师诊疗过程中,请您不要进诊室打扰,保障就诊患者隐私权。

4、一楼导诊服务台为您提供开水、纸杯、共享轮椅及咨询等便民服务。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