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治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新区开业

2023-12-20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12月18日,长治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乔迁新居,升级为“健康管理中心”,全新的体检环境、丰富的体检项目、合理的体检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体检服务!

 

  开业仪式上,党委书记李俊、院长胡文庆共同为健康管理中心揭牌,健康管理中心新区正式运营!

 

揭牌

 

院长胡文庆讲话

 

副院长王晚萍主持

  全新的健康管理中心位于1号楼,占地2500平方米,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流程便捷。根据不同年龄及群体需要,制定了健康体检基础套餐、深度体检套餐、个性化体检套餐等供您参考选择,对常见疾病高风险人群提供风险评估、筛查、随访等服务,及时进行健康风险干预和健康促进。

 

我们将以规范的管理

先进的医疗设备

精湛的诊疗技术

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完善的体检后续服务

为您提供更加个性化、精准化、全方位的

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的健康意识和医疗服务需求越来越高,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健康体检也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医院为了更好的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向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舒适便捷、优质高效的体检服务,将体检中心全面升级改造为健康管理中心,依托医院的专科优势及综合实力,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的“前移”和“后伸”,全面提升健康管理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现推出多项体检优惠套餐,详情请咨询长治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预约及咨询电话:2023890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