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走访助振兴 送医送药送关怀

2023-12-02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2023年12月1日,长治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锦华,党办主任胡鼎一行带前往平顺县西青北村,开展乡村振兴实地调研和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李俊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并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深入三户监测户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并现场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与此同时,医院专家队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并赠送了治疗流感的相关药品,帮助村民应对当前的流感高发季。

 

 

 

 

  平顺县西青北村是长治市人民医院的定点帮扶村,驻村帮扶以来,医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在乡村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守护群众健康、落实消费帮扶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探索了多层次、多元化帮扶模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