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医生下基层|对口支援强技术 精准控糖为患者

2023-11-25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为了更好地将先进的医学知识和技术普及到基层,长治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倡导的“千名医生下基层”活动,内分泌科亓文璇医师就是其中之一,她于今年7月起开始投入到支援襄垣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中。

 

  在襄垣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工作中,亓文璇医师积极帮助科室开展各项工作,进行多学科会诊、疑难病例讨论,努力帮助医务人员提升医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诊疗服务。

 

 

  11月13日起,亓文璇医师对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了胰岛素泵的规范化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素质,确保患者能够得到安全、有效的胰岛素泵治疗。培训内容包括胰岛素泵的基本原理、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胰岛素泵是一种先进的糖尿病治疗设备,可以帮助患者精确控制血糖,降低并发症的发生。在培训过程中,亓文璇医师结合自己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详细讲解要点,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和互动交流,让医护人员亲身体验胰岛素泵的操作过程。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