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义诊暖人心

2023-11-18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为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11月16日,长治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组织医联体办公室、中医科,全科医疗科、肾内科等到黄碾镇故南村开展健康帮扶工作。故南村常驻人口近两千人,是我市卫健委重点帮扶村。

 

健康帮扶

  义诊现场,医院医护人员为当地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血氧饱和度、中医诊断等,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并认真解答村民们提出的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制定诊疗方案、进行用药指导。

  本次健康帮扶工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水平,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今后,医院将持续深入基层,助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