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人民医院举办风云“镜”会华北行——山西站暨长治早癌训练营

2023-06-21  来源:长治新闻网  编辑:江瑛

1_副本.jpg

 

  为探讨消化道早癌诊治的最新进展,提升医院青年骨干医生的专业能力,6月18日,长治市人民医院举办风云“镜”会华北行——山西站暨长治早癌训练营第六期,特邀解放军总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及我市各医院消化领域专家教授荟聚一堂,共举学术盛宴,共享前沿知识。

 

  长治市潞州区医疗集团名誉院长、市医院消化病中心主任王韶峰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过去在各位专家教授不遗余力的支持与帮助下,长治市人民医院消化病中心紧跟先进技术的步伐,未来消化病中心的发展仍将面临诸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各位专家教授继续与长治市人民医院紧密合作,常来指导交流,共促发展。

 

2.jpg

 

  消化内镜技术是消化系统疾病诊疗的关键。在学术交流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副主任陈光勇,解放军总医院消化内科医学部副主任、教授柴宁莉,长治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刘晖等分别以《病例课题讲解》《除菌后早期胃癌的特征及规范化诊治》《病例分享与体会》为主题,就消化疾病的前沿知识、创新技术、疑难杂症、宝贵经验等多方面进行精彩授课,并进行了十台手术实操带教,讲解术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学科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展望。

 

  本次学术交流会围绕消化道早癌的诊治新进展,推进了长治市人民医院消化病中心内镜技术的发展,提升了青年骨干医生的专业能力,让长治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守护长治地区群众健康。(江瑛 王力立)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