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为安全受点累 不为事故流眼泪——2023年安全生产月来啦!

2023-06-17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切实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医院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16日上午,长治市人民医院院办、医务科、后勤保障部\保卫科、宣教科在2号楼门诊大厅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安全生产月
 
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
 
  活动中,医院工作人员向广大来院就诊患者,讲解了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的必要性等相关安全知识,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操作、公共场所乘坐电梯等安全常识宣传册并提醒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时刻重视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强化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与就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