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孟小平院长一行到长治市人民医院座谈交流

2023-06-16  来源:长治市人民医院  编辑:秦天

  6月14日,为增进校院交流,深化合作,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副院长李荣江一行4人到长治市人民医院进行调研交流。医院副院长陈锦华、副院长周潞荣及医务科、科教科、护理部、人事科、病理科、检验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汾阳学院孟小平院长介绍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自创办以来的历史沿革、学科开设、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及培养等情况。汾院学院李荣江副院长对汾院学院今年应届毕业生的专业及人数进行了介绍,希望医院对汾阳学院在学校教育、学生培养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提升汾阳学院医学人才的培养质量,促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开拓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双方座谈中,周潞荣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等情况。陈锦华副院长对医院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对外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现场对接学生规培、实习、人才需求等情况,就医疗服务、人才引进、合作共建、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谋求合作发展,希望继续通过院校配合,携手共进,为助力健康山西建设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