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镜下内痔治疗学习班在长治市人民医院潞州分院成功举办

2023-06-13  来源:长治新闻网  编辑:江瑛

1.jpg

 

  为加强长治市区域、多学科协作交流,推动内镜下内痔微创硬化治疗技术的临床应用与发展,紧跟内痔内镜下微创治疗领域最新进展,探讨内痔内镜下微创治疗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规范内痔的内镜诊治,为更多痔疮患者带来健康福音,6月11日,由长治市潞州区医疗集团消化内科主办的“肠痔久安内镜下内痔学习班”在长治市人民医院潞州分院举办。

  长治市潞州区医疗集团名誉院长王韶峰为本次大会主席、长治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闫彩文为执行主席、长治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郭霞、主任医师马庭方、副主任医师鲍丽霞、消化病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静为主持嘉宾,以及众多医疗同仁参加会议。潞州区医疗集团副院长董爱斌出席并现场致辞。

 

1.jpg

2.jpg

3.jpg

 

  痔病是全球性的常见肛肠疾病之一,其症状及并发症严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消化内镜在内痔的治疗中优点众多,在中国已经开始逐步普及,但是目前缺乏与之相关的临床指南和操作共识。在授课期间,专家们以《知痔为治痔》《内镜下内痔微创硬化治疗的临床路径与应用》《中国消化内镜内痔诊疗指南及操作》为题开展学术交流,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发病机理、临床特征等相关内容,并对治疗手段和预防措施进行精彩分享,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为消化内镜医师在痔病的诊断和治疗过程中提供指导。

 

2.jpg

 

  近年来,在市、区两级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长治市人民医院潞州分院积极探索深度融合型城市医联体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医院的综合技术实力和区域影响力。通过本次学术交流,将有效提升广大基层医师技术能力,更好地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4.jpg

  理论授课结束后,授课专家在长治市人民医院潞州分院消化内镜中心开展了八台内镜手术,演示操作并手把手进行操作指导,让每一位与会者受益匪浅。

江瑛 王力立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