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化工 “星”耀省环博会!

2023-10-16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  编辑:秦天

  10月12日-14日,第十三届山西省节能环保、“双碳”技术产品博览会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潞安化工集团携节能环保转型发展最新技术、硬核产品亮相博览会。

 
绿色低碳、创新发展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低碳、创新发展”为主题,聚焦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转型综合改革、“双碳”目标、低碳发展、“双碳”智能化技术产品及智慧矿山数字化、节能技术、绿色金融等内容,共有107家单位参展参会。
 
  本次集团的参展主题是:“双碳”已来,唯创者先。围绕主题,共有新元煤业、高河能源、煤基清洁能源、国泰新华等9个单位参展。在潞安化工集团展厅,潞安化机晋华炉3.0、天脊牌硝酸磷肥、中科潞安UVC LED芯片、产业技术研究院高温烟气过滤陶瓷等明星产品一一亮相,引来众多参展、观展的领导和客商的驻足、关注。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近年来,集团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遵循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方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定绿色目标导向、构建绿色产业体系、强化落实保障措施,不断探索新技术,推动能源转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双碳”之路,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潞安化工集团肩负“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历史使命,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打破“煤炭情结”,勇蹚“化工路”,推动煤炭由燃料向原料和材料转变,由高碳能源向低碳利用转变,潞安化工集团在绿色低碳发展的新征程上,锚定“双碳”目标,共建绿色家园。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