潞安化工集团:厚植爱国情 奋进“赶考路”

2023-10-09  来源:潞安化工集团  编辑:秦天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映照着笑脸,承载着希望。在这个举国欢腾、普天同庆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4岁生日。这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迎来的国庆节,是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起步之年迎来的国庆节。

 
  回望奋斗历程,我们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倍感自豪。
 
  七十四载春华秋实,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我国综合国力大幅跃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稳步提升,民族自信空前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向世界展现出一派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景象。
 
  回望企业轨迹,我们为潞安化工的发展成就倍感自豪。
 
  作为在党旗下成长起来的国有企业,潞安化工集团成立以来,集团党委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确立“讲政治、守底线、强融合、蹚新路”工作思路,构建实施精益思想指导下的“算账”文化,引领企业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稳健前行,交出了经营业绩大幅提升、基层基础更加坚实、干部人才队伍更有活力、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的优秀答卷。
 
  当前,潞安发展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集团上下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求变,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应对煤炭市场超预期变化,统筹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葆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实现全年奋斗目标。
 
  团结,是对伟大祖国最好的祝福。奋斗,是伟大人民爱国最美的姿态。面对新的伟大征程,全体中华儿女激情满怀、干劲十足。新时代的潞安化工干部员工,正紧跟祖国前进的节奏,坚决打赢打胜改革发展攻坚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作出潞安贡献。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