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长子县委开展生态文明实践活动

2024-02-28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路璐

  日前,共青团长子县委联合长治学院“法治黄河”实践分队在长子县丹顺社区、水上公园开展“法护黄河青春行”生态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组织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深入水上公园,开展捡垃圾、护生态活动,并向青少年讲述黄河精神、分享黄河文化,介绍保护黄河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他们爱护母亲河、保护母亲河。

  “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包含“百名博士进百校”黄河保护法宣讲活动、“黄河小小讲解员”、“青春护河 法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黄河文化青年创客大赛”、“青少年水文开放日”等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黄河流域省(区)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少年儿童学习宣传黄河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保护黄河的浓厚氛围。(刘婷婷)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