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长子”专场文艺晚会传播正能量唱响正气歌

2023-09-1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9月15日晚,“清风正气润丹朱”2023“清廉长子”专场文艺晚会在长子会堂精彩上演,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廉洁从政、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贡献力量。

 
  晚会在歌伴舞《人民是江山》中拉开序幕。上党落子《情与法》深情演绎了纪检监察干部亲情面前坚持原则,忠诚守卫党纪国法的感人故事。长子鼓书《一代廉吏》以独特的唱腔、丰富的表现力,再现了长子一代名臣鲍宣冒死上奏“七亡七死”疏的历史故事,彰显了他为天地立命、为生民立心的奉献精神和爱民情怀。晚会在《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一个个精彩节目紧扣清廉建设主题,节目设计、编排巧妙融入纪法宣传、警示教育等元素,多角度、多形式展示了长子县党风政风民风的新变化,唱响了廉洁奉公、清廉担当主旋律。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