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县举办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2023-09-08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9月5日,长子县举办“强素质、展风采、促提升”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评促训、以评促学,进一步激发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本次大赛共有11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2个服务中心、6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9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参赛队伍参加。各参赛团队充分挖掘本领域探索文明实践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精心准备,除采取PPT展示讲解外,还融入说唱、小品展演、文艺、演讲等形式,围绕理论宣讲、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等作了精彩展示,不仅展现了“服务”新内涵,还赛出了“四敢”精气神。
 
  近年来,长子县准确把握群众需求动态,采取集中服务、站点服务、结对服务、点单配送服务等方式,开展教育、文化、科技、医疗、法律、健身等普惠性志愿服务,同时聚焦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特困群体,开展内容各异的特惠性志愿服务,全县广大群众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