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第三届职工 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3-10-16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日前,襄垣县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在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同台竞技,充分展现出劳动者的奋斗姿态和时代风采。

 
  大赛中,电焊技术、叉车驾驶赛项,展示了襄垣县在安全生产上的技术水平;直播销售、植保无人机飞防操作赛项,代表全县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的发展;家政服务、快件处理、导游讲解以及机动车驾驶教练的比拼赛项,贴近群众生活……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攀登技能高峰。
 
  近年来,襄垣县高度重视各类技能技术人才培养工作,营造出“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给广大职工提供了技能比拼、技艺切磋及经验交流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技能技艺创新升级。“在历届大赛中,涌现出了无数行业尖兵,他们凭着精益求精的执着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展现了新时代襄垣工匠的亮丽风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伟说。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