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仙堂山旅游公路穿越太焦铁路立交项目稳步推进

2023-09-2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近日,襄垣县仙堂山旅游公路西王桥至南沟段(滨河东路南延)穿越太焦铁路立交工程施工现场,大型沥青摊铺机缓缓向前推进,施工人员各司其职,整体工程在高质高效推进。

 
  “此次工程采用双层9厘米厚的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具有抗裂、抗滑、耐久性强等优点。”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说。连日来,施工单位科学组织人力物力,合理延长作业时间,在保证工程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按下“快进键”。主路段面层摊铺结束后,将紧跟实施排水、照明、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确保按期完工。
 
  据了解,仙堂山旅游公路西王桥至南沟段(滨河东路南延)穿越太焦铁路立交工程全长285米,宽16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作为襄垣县重点民生工程,仙堂山旅游公路西王桥至南沟段(滨河东路南延)穿越太焦铁路立交工程的全面贯通,将进一步完善县城南部的路网框架,便捷群众出行,为襄垣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