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导游讲解员竞赛

2023-09-1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9月15日,襄垣县举办第三届职工技能大赛导游讲解员竞赛,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赛分为风采展示、景点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17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场,分两轮进行比拼。评委们根据讲解能力、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综合评判。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比赛,为导游讲解员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导游、讲解员和有关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水平、综合素养,为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