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暑期文旅惠民季活动今日启幕

2023-07-27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每年暑假都是文化消费旺季,为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7月27日至9月25日,襄垣县将开展“50元游襄垣·暑期文旅惠民季”活动,游客仅需支付50元即可饱览大好风光,体验襄垣独有的山水之美和历史文化魅力。

 
  仙堂山巍峨壮美,林石崖峰各有千秋;东湖隽永明丽,亭台楼阁皆是风采……襄垣县历史源远流长,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深厚的人文底蕴和鲜明的文化特色。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文旅康养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襄垣县依托自身文旅优势,深入挖掘“千年古县”历史文脉,以市场为牵引,以需求为导向,扎实推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大力培育东湖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高标准建设侯堡康养小镇,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优化文旅体验、提升品牌形象,着力推进文化、旅游、生态之间的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襄垣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聚焦消费热点,活动整合仙堂山景区、东湖公园、老物件博物馆、非物质文化体验馆、手工挂面体验园、上良马场、强计人民公社七个景区(景点)供游客体验游玩。活动期间,广大游客可在抖音APP搜索“50元游襄垣”“襄垣东湖公园”购票,或通过抖音APP直播间点击“50元游襄垣”链接购票。到达仙堂山景区或东湖景区后,打开抖音APP购买记录中的二维码,由景区进行门票核验,领取一票四联的纸质版票据,其中三张可游玩仙堂山景区(免首道门票、A线观光车)、观看东湖公园喷泉,以及在东湖上乘画舫游船,一张可在38家指定商家处兑换餐饮套餐1份。其余景区(点)无门票。兑换纸质版票据的游客还可自愿参与“东湖探宝·越夜越精彩”抽奖活动。
 
  为充分激发和满足市民出游意愿和消费需求,襄垣县还推出了住宿、购物、娱乐、出行系列活动,充分满足游客在“食住行游购娱”全链条综合休闲需求。通过云闪付APP,在活动现场扫描由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每人限领一次),游客可参与襄垣政府消费券抽奖活动,获得不同种类票券后在指定商家(涉及住宿、娱乐、餐饮、超市等)使用。活动期间,该县县城至仙堂山景区公交免费,游客由长治市内乘坐808路公交至襄垣县城也享受免费优惠。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