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垣县开展夏夜治安巡查集中统一行动

2023-07-11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秦天

  根据全市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7月7日晚,襄垣县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集中统一行动。

 
  当晚,襄垣县公安机关全警出动,协同作战,以繁华商圈、地摊夜市、美食街、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深入开展“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行动,实施“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不断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督促辖区行业场所落实安全责任、管理措施,为平安“站岗”,守护群众安全。
 
  行动中,全县公安机关还组织开展夜间综合查缉行动,投入足额警力在辖区各重点路段、路口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加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对酒驾醉驾、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无牌无证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惩,扎实筑牢路面交通安全防线,为夜市经济绘就平安底色。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