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1-29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路璐

  为贯彻落实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精神,1月2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刘琳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与履职能力,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迅速调整节后状态,及时“收心”归位,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面梳理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任务,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精彩开局,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赵婧)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