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联企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2023-03-2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日前,市司法局联合市仲裁委、市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律师协会、市调解员协会等,深入山西铱格斯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帮助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耐心解答风险防控、合同管理、劳务用工等相关法律问题,现场发放法治宣传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化解纠纷。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发挥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职能优势,整合律师、公证、仲裁、司法鉴定、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积极开门纳谏、主动上门服务,常态化入企开展“一站式”“法治体检”活动,精准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创新司法保障举措,不断提高联企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赵婧)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