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青年讲师团集中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班

2023-02-20  来源:长治日报  编辑:江瑛

  2月17日,团市委组织开展全市青年讲师团集中聘任仪式暨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团组织、各行业领域的40余名青年讲师参加。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副主任宋健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了青年讲师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知识丰富、宣讲能力优秀的青年讲师队伍,着力打通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团市委共聘任青年讲师团成员45名、青年导师团成员13名。下一步,长治市青年讲师团、青年导师团将深入基层、深入青年,以“青言青语”面向青少年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刘婷婷)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