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实励新谋发展 奋楫笃行再启航

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职工、第三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

2024-02-04  来源:长治市中医医院  编辑:路璐

640 (2).jpg 

会议现场

 

  2月2日,长治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职工、第三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医院工作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2024年医院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决算和2024年财务预算(草案)》和《2024年工会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医德医风先进科室”“学科建设优秀奖”以及在科研创新实绩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孝东主持会议。

 

640.jpg

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讲话

 

640 (1).jpg

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作医院工作报告

 

360截图20240204091227668.jpg

 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孝东主持会议

 

360截图20240204105353369.jpg

长治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柴益鹏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

 

360截图20240204105403226.jpg

长治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宗倩倩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科研创新实绩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理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精耕致远,奋楫笃行,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长治中医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挑战,高标准谋划了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为医院新一年高质量发展规划出了一张科学高效、满载希翼的“施工图”。

  报告指出,2023年医院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46项重点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补短板、强特色、塑精神、重服务,深入推进“三创一进”,在医疗树品牌、教学显特色、科研出成果、学科强影响、人才增活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全面开启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医院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医院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牵引,以国考进位为主线,以京长对口合作和长治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为抓手,强化“调结构、降成本、防风险”三大支撑,推进“人才强院、学科立院、科教兴院”三大战略,实现“智慧医院、就医体验、人文医院”三大提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走在前列、干出精彩,奋力当好推进“长治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建设的主力军排头兵,奋力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 (3).jpg
 签订《2024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
 
  长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田建军作了题为《惟实励新,精进臻善,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田建军指出,2023年全院干部职工统筹医院发展大局与安全稳定,取得了各方瞩目、令人振奋的成就,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好评,赢得了广大患者的满意和信赖。为做好2024年各方面工作,田书记要求:
 
  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以更好站位护航高质量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强化“五个统筹”,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障。
 
  聚焦“国考”进位,深挖潜力优势,以更高标准推动高质效落地。严格遵循“思进、思变、思危”的工作要求,以专项考评为导向,以结构调整为抓手,在运行调度、标准意识、担当作为和严督实查四个方面再发力、再强化,把全部心思集中到抓指标落实上,全力推动“国考”指标落地见效。
 
  紧扣“三三”方略,抓好“四强一降”,以更强韧劲蓄势赋能促发展。抢抓长治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项目契机,发挥“六大工程十八个项目”优势,坚持“三三”方略,抓实“四强一降”,打基础、强体系、拓资源、勇创新,促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
 
  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正风肃纪,以更实作风涵养政治新生态。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探索“党建+”模式,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以实绩论英雄导向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借助即将在全党开展的集中性纪律教育契机,有力有序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田书记强调,2024年全院全员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三三”方略,抓实“四强一降”,聚焦聚神聚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力争在内涵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育、服务能力、智慧医院、管理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新成效、新亮点,在长治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为实现国考进位、推动医院高质发展、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而赓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640 (4)_副本.jpg
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医德医风先进科室”“学科建设优秀奖”以及在科研创新实绩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医德医风先进科室”“学科建设优秀奖”以及在科研创新实绩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医德医风先进科室”“学科建设优秀奖”以及在科研创新实绩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名单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640 (15).jpg
 
640 (17).jpg
 
640 (16).jpg
 
640 (18).jpg
 
640 (19).jpg
 
640 (20).jpg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