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源县法治建设督察整改推进会召开

2023-05-08  来源:长治市司法局  编辑:焰七

   为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5月8日,沁源县召开法治建设督察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骆兆保主持会议,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李建军作工作安排。

 

图片1.png


  会议强调,督察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落实、见实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担负好法治建设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涉及本级本部门整改任务的研究、部署、落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米,紧扣时间节点,动态报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切实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我县法治建设再提升。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