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区:法律服务村村行 普法讲座暖民心

2023-04-26  来源:长治市司法局  编辑:焰七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质量,推动公共法律服务解民忧、暖民心,4月26日,上党区郝家庄司法所组织法律服务工作者到信义村开展“法律服务村村行”法律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10093805.jpg

  活动中,宣讲人员以实际案例为依托,深入浅出的为村民们上了一堂鲜明生动的法律知识普及课,内容涉及民间借贷、子女赡养、继承纠纷、养老诈骗等平时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村民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实现了法律服务“零距离”,更好地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营造了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