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司法局到我市考察调研司法协理员制度试点工作

2024-03-16  来源:长治司法  编辑:焰七

  3月13日—15日,洛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慧一行13人到我市考察调研司法协理员制度试点、司法所新职能开展、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基层工作。长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岗,上党区、武乡县政法系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40.png


  座谈会上,李岗介绍了长治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司法协理员制度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动全市司法协理员制度试点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就方案设计、人员招聘、经费保障、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上党区司法局、荫城司法所,武乡县司法局、石北司法所、监漳司法所实地考察了云普法微课堂、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司法协理员试点、综合行政执法等基层工作,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考察组一行对长治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长治市司法行政基层工作扎实有力,司法协理员制度试点工作成效明显,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双方将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共同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