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县王峪中心开展“春日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1  来源:长子融媒  编辑:路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5日上午,长子县王峪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走进王峪中心敬老院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K(B_0SR6KMKU}YQRFZ6XB78.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搀扶老人们有序就座,依次为他们围罩衣、剪发,并细致地询问老人对剪发的要求,理发师一边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修剪,一边与他们亲切地聊家常,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两个多小时的服务时间里累计为15位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剪服务,理完发后,老人们个个神清气爽,精神焕发。

 

{K5VEK[}B2H`WSQ]CU9Q(`K.png

 

  此次爱心义剪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激发了志愿者学雷锋、当雷锋,关心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热情。接下来,长子县王峪中心将继续以“学雷锋行动月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是雷锋的良好社会氛围。(郭哈哈 曹先斌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