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太美,长治常回,大学生返乡主题座谈会

2023-01-07  来源:长治新闻网  编辑:焦颖媛

1.jpg

 

  为积极吸收兄弟城市文旅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面向长治籍寒假返乡大学生,公开征求对长治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于1月7日下午举行了主题为“诗和远方 就在家乡”长治籍返乡大学生文旅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大学生们积极踊跃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从旅游宣传、热点打造、文化发掘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对观音堂、大峡谷、湿地公园、欢乐太行谷,以及我市的博物馆、文物古建、非物质文化遗产等项目的宣传推广提出不少新的思路。

 

3.jpg

 

  长治文化旅游局局长张琼提出三点意见,第一,“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此次座谈会希望通过在座各位大学生的视野,为长治旅游建言献策。第二,“诗和远方,就在家乡”,长治文旅行业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学生们毕业后,能回到长治一起为家乡建设贡献青年力量。第三,“背起背包,带上他(她)一起来咱‘八泉峡’”,让更多人看到我们太行风光,一起做长治的宣传员。” 张局长还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可以搭建平台,今后要加强联动,希望大学生们为家乡牵线搭桥,邀请各地高校学子们来长治开展研讨,游学,一同领略家乡魅力 。”  

记者:焦颖媛


本网站由长治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900487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区可证: 晋B2——20060016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 编号:14103016